全国乐居网 资讯中心 楼盘动态

正文

49城464盘!中秋购房福利清单新鲜出炉 快来查收
来源:乐居买房2022-09-09 15:57:33
摘要
2022年中秋节放假期间,有北京、上海、广州、深圳等超49个重点城市推出优惠折扣及案场活动,覆盖近464个楼盘!

转眼间已经进入金秋9月,回顾前8月楼市,全国超244个省市、出台约470次房地产放松政策,达近年来楼市调控出台数量之最!救市政策频出,购房者的置业信心也在逐步恢复。中秋佳节将至,各大开发商纷纷开始放大招,推出一系列促销钜惠活动,“内卷”模式启动,购房福利多多!

据乐居买房不完全统计,2022年中秋节(9.10-9.12)放假期间,有北京、上海、广州、深圳等超49个重点城市推出优惠折扣及案场活动,覆盖近464个楼盘!其中,单独释放价格优惠的楼盘有121个,营销中心举办各种福利活动的楼盘216个,价格优惠和案场活动都涵盖的楼盘127个。开发商火力全开,浓情九月点亮“金”秋!

重点城市部分优惠截图

品牌房企多盘联动 惊喜不断

从房企来看,各城市大小房企均有参与,其中不乏万科、保利、碧桂园、融创、中梁、招商、旭辉等品牌房企,更有全国多盘联动,释放“花式”优惠!例如金地推出“华北红盘节”活动,惠及5省12城40盘,特价房源、车位直减、红包优惠、特批折扣、高额佣金......等等,各种福利应有尽有,让人惊喜连连。

金地-“华北红盘节”-天津海报

开发商钜惠让利 燃爆假日

从优惠上看,中秋假期有近5成的楼盘推出不同程度的优惠。其中最常见的优惠方式便是99折优惠、节日特价房、购房抵用券、首付分期等等,例如北京禧悦首府项目推出认购即享99折;深圳亚太·半山樾府项目推出金秋特惠房源;上海中建颐璟臺项目推出限时18888元购房抵用券;东莞保利招商锦上项目推出首付免息分期,劲省4万+利息......中秋佳节加持楼市传统旺季,碰撞出不小的火花,各大房企可谓心意满满。

深圳-亚太·半山樾府-优惠海报

售楼处缤纷活动 诚意十足

另外也有不少开发商别出心裁,在营销中心现场搞引客活动,如手作月饼、花式DIY、砸金蛋、游园会、电竞比赛、乐队表演等等,形式多种多样,让人应接不暇。据统计,这个中秋假期,大概有343个售楼处举办线上或线下营销活动。例如北京住总如院项目举行“中秋嘉年华”,现场可参与猜灯谜、手工团扇DIY等有奖互动游戏;昆明万科城项目举行“邻里游园会”,业主可参加哈尼族主题长街宴;昆明金地鹏达峯范项目举行“金秋品质安家季”,除搪胶娃娃DIY,还有原声乐队开唱;常州万科·潮起东方项目举行“聚经开竞未来”,知名职业战队、神秘业界大咖强势助阵电竞比赛......

昆明-万科城-活动海报

家是身的居处,家是心的寄托,在中秋这个阖家团圆的假日里,邀约亲朋好友一起踏上看房之旅吧!中秋买房哪里最划算?快来看看这份涵盖49城464盘的中秋优惠活动汇总清单,在牵挂的城市购置一处心仪的房产,与家人相伴,增添一份圆满。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