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乐居网 资讯中心 楼盘动态

正文

开盘日历|下周全国26个项目将入市 深圳上海加大推货力度
来源:乐居买房2022-08-12 14:34:53
摘要
下周(8.15-8.21)全国有北京、深圳、上海、杭州、成都、青岛、南宁7个城市统计到开盘信息,预计有26个项目将开盘,上新约8761套房源。

作为“金九”前奏,8月楼市就开始发力了!8月份的第三周,全国重点城市新房供应呈上升趋势。据乐居买房不完全统计,下周(8.15-8.21)全国有北京、深圳、上海、杭州、成都、青岛、南宁7个城市统计到开盘信息,预计有26个项目将开盘,上新约8761套房源。

对比往期开盘数据,下周开盘数量较上一期增加了4个,上涨近2成。其中,新增了北京、深圳、青岛、南宁4个城市9个项目,减少了昆明、南昌2个城市5个项目,另外,上海较上期增加了3个项目,成都减少了3个项目,杭州与上期持平。

下周开盘的26个项目中,纯新盘有6个,占比约23%,分别为成都的中铁卓越时代城锦江金茂府五矿香投桂语堂;杭州的前湾南区月映海棠园;青岛的华新园珺台

从城市级别来看,一线城市下周有北京、深圳和上海3个城市共15个项目开盘,占比57.69%;新一线城市有杭州、成都和青岛3个城市共10个项目开盘,占比38.46%;二线城市仅南宁有1个项目开盘,占比3.85%

各城市下周具体开盘名单如下:

【北京】:中骏云景台

北京下周预计有1个项目开盘,中骏云景台房山限竞房项目,占地约16.6万㎡,共规划31栋住宅楼,3811户,分两期开发,内部配建学校、商业街、公交站、会所、公园、体育馆、超市、托老所等,将推出3号楼、8号楼和9号楼,主力户型为89㎡的三居,参考单价2.9万/㎡,带装修交房,适合资金不充裕的刚需及刚改客群。

【深圳】 花润里中海观园湾尚庭玺家园颐城栖湾里御成府仁恒公园世纪三期

深圳下周预计有6个项目将开盘,光明区2个、南山区2个、福田区1个、龙岗区1个,共上新3672套房源,户型建面涵盖30-262㎡,刚需和改善产品均有。

【上海】 碧桂园柏悦前湾招商璀璨公馆虹桥璀璨公馆颛桥紫薇花园金地嘉源海上源宁嘉馨苑海玥铭邸

上海下周将开盘8个项目,闵行区2个、浦东区2个、青浦区1个、嘉定区1个、杨浦区1个、静安区1个,上新3096套房源,户型建面涵盖69-271㎡,参考价格区间约3.6-12.8万/㎡,涵盖刚需和改善产品。

【杭州】 西房良语云缦前湾南区月映海棠园金成滨玺云著邸融创金昌启亚·杭臻源(筑)

杭州下周有5个项目将开盘,共上新631套房源,其中有2个纯新盘首开,其余3个为老盘加推,分布在临平区1个、萧山区1个、余杭区1个、滨江区1个、钱塘区1个,户型建面区间从95-176㎡不等,参考单价约2.8-3.8万/㎡,整体以改善户型为主。

【成都】 中铁卓越时代城成都后花园四期梓桐名苑锦江金茂府五矿香投桂语堂

成都下周有4个项目将开盘选房,共上新1195套带装修房源,其中纯新盘3个,仅1个老盘加推,户型建面在86-585㎡之间,参考单价约12367元/㎡起,整体产品以改善为主。

【青岛】 华新园珺台

青岛下周1个纯新盘首开,为华新园珺台,李沧区石牛山路沿线新增低密度产品,规划为10栋10-16F小高层、中高层产品,将开盘104-136㎡户型,参考均价2.35万/㎡,毛坯交付。

【南宁】 南宁锦樾府

南宁下周仅1个老盘加推,南宁锦樾府位于江南区贵和路88号,将推出建面约69-110㎡户型,参考价格约7800元/㎡,适合刚需客群。

8月延续了前两个月的市场乐观势头,开发商推货力度有增无减,特别是一线城市上海和深圳,刚需和改善型购房者可在市场回暖和项目调价前尽早出手。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