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乐居网 资讯中心 政策解读

正文

安徽宣城部分商品房可“以旧换新”
来源:乐居买房2024-04-03 12:42:15

3月10日,“宣城市城建集团”公众号发布公告称,为支持改善性住房需求,宣城市城建集团联合宣城市国控集团开展在售商品房“以旧换新”活动。想了解本城市换购政策的网友,可咨询:微信yubuzhi1119。

公告称,凡主城区水阳江大道围合区域及周边部分区域、建筑面积144平方米以下、具有独立不动产权证,无抵押无担保、无纠纷、无违建、无质量安全隐患的成套住宅(不含自建房、小产权房)(以下简称旧房)均可参加“以旧换新”活动。参与“以旧换新”的楼盘包括世纪阳江、彩金湖畔、望湖城、山水闲庭、幕溪和府、观江樾、江南里、星未来、天下名筑(以下简称新房)。活动限额100名。如报名人数超过限额则通过公开摇号方式产生。

根据公告,按照旧房收购价不高于新房及车位销售价的置换原则,居民家庭可以用一套或多套旧房置换一套或多套新房及车位。产权车位或车库与旧房在同一小区内的,可用车位或车库置换同等数量的新房车位。

公告还表示,支持收购款分批次支付给旧房原产权人,首批用于支付新房首付款,剩余旧房款需等新房贷款放款成功后,支付给旧房原产权人。如旧房原产权人有承租旧房需求的,享有以同等条件优先承租的权利。

该活动报名时间为3月11日—3月25日。

标签: 热点聚焦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