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乐居网 资讯中心 热点新闻

正文

武汉72个项目入选第二批“白名单” 再也不怕烂尾了!
来源:乐居买房2024-03-20 10:09:05

自1月26日,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召开城市房地产融资协调机制部署会后,各个城市开始陆续提交自己的“白名单”楼盘。所谓“白名单”是指房企融资协调机制根据房地产项目的开发建设情况及项目开发企业资质、信用、财务等情况筛选确定支持对象,提出可以给予融资支持的房地产项目名单。

据武汉市住房保障和房屋管理局消息显示,该局于2月29日再次报送了第二批融资需求“白名单”项目,该批次涉及房地产项目72个,开发企业66家(其中国企33家,民企28家,混合所有制企业4家,其他类型企业1家),融资需求416.84亿元。

此外,据中信银行武汉分行消息得知,城投南山长投领峯项目获投1.5亿元,这也是中信银行武汉分行房地产协调机制“白名单”项目首次放款。

以上是目前已知的部分入围“白名单”项目,更多项目名单我们将持续关注。

标签: 项目 武汉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