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乐居网 资讯中心 楼盘动态

正文

开盘日历|下周全国26盘将入市 共上新5293套房源
来源:乐居买房2022-07-01 14:50:40
摘要
纯新盘仅2个~

2022年楼市上半场已经结束,下半场正式拉开序幕。相较于在半年业绩冲刺下新房供应和成交双丰收的“红六月”,新房供应在7月的开端表现得不温不火。据乐居买房不完全统计,下周(7.04-7.10)全国有上海、深圳、杭州、成都、南昌5个城市统计到开盘信息,预计有26个项目将开盘,上新5293套房源。

对比往期开盘数据,下周开盘数量较上一期减少了7个,下降约21%。其中,新增了南昌1个城市5个项目,减少了北京、苏州、昆明、石家庄4个城市4个项目,另外,上海较上期减少了1个项目,深圳和杭州各减少了2个项目,成都减少了3个项目。

下周开盘的26个项目中,纯新盘仅2个,占比约7.7%,分别为杭州富阳区沁悦宸轩南昌西湖区联发悦禧府

从城市级别来看,一线城市下周有上海和深圳共7个项目开盘,占比19.23%;新一线城市有杭州和成都共14个项目开盘,占比53.85%;二线城市仅南昌有5个项目开盘,占比26.92%

各城市下周具体开盘名单如下>>>

【上海】:长兴金茂逸墅静安府东区海伦堡玖悦源筑大华锦绣四季上城院子保利云上浔光 

上海下周将开盘6个项目,上新1049套房源,户型建面涵盖73-181㎡,参考价格区间约3.8-10.8万/㎡,仅保利云上浔光较适合刚需购房者,其他项目均以改善为主。

【深圳】:宝珺园

宝珺园位于宝安区石岩东片区,板块以工业园区、产业园区、及城中村民居组成,居住氛围与商业氛围一般。项目周边有地铁6号线官田站、星城购物中心、石岩人民医院、石岩大树林森林公园等配套,自身规划有九年一贯制学校,基本能满足日常所需。加之户型面积较小,总价不超过400万/套,对刚需来说比较友好

【杭州】:中骏鼎湖未来云城沁悦宸轩桃语春福里越秀·归悦里云水山居如沐清晖城银城青山湖畔华景川科大湖沁宸园德信临望宸府文宸望府禹洲·泊朗廷

杭州下周有11个项目将开盘,共上新2294套房源,仅1个纯新盘,其余均为老盘加推,分布在临平区2个、临安区4个、富阳区2个、萧山区3个,户型建面区间从81-648㎡不等,参考单价约1.61-4.15万/㎡,能满足刚需、改善和高端置业购房需求。

【成都】:中国铁建·新川樾拾峯璟花园麓府大院

成都下周有3个项目将开盘选房,共上新1083套带装修房源,均为老盘加推,户型建面在42-348㎡之间,参考单价约8452元/㎡起,能满足不同人生阶段的各种购房需求。

【南昌】:联发悦禧府保利和府保利天汇保利和光璞悦保利天珺

下周有南昌有5个项目将开盘,含纯新盘1个,共上新600套房源,产品涵盖建面约94-167㎡户型,参考单价7000元/㎡起,适合刚需和改善购房客群。

进入7月份,随着各地购房资格和购房贷款政策的调整,新增部分购房需求入场,新房供应和成交市场或将进一步回暖。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