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乐居网 资讯中心 热点新闻

正文

江西银行副行长俞健被查
来源:中新经纬2024-04-17 09:59:16

  中新经纬4月12日电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12日通报,据江西省纪委监委消息:江西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委员、副行长俞健涉嫌严重违纪违法,主动向组织交代问题,目前正接受江西省纪委监委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据江西银行(1916.HK)披露的2023年业绩公告,俞健,男,分别于2005年7月、2008年1月及2012年6月取得南昌大学法学专业本科、南昌大学工业工程专业硕士学位、东华理工大学企业管理专业硕士学位。

  俞健自2020年5月起,担任江西银行副行长。自2008年7月加入江西银行,且曾担任多种职务,包括:资产风险管理部副总经理;公司银行部副总经理;丰城支行党支部书记、行长;工人支行党支部书记、行长;八一支行党支部书记、行长;江西银行副行长兼八一支行党支部书记。

  在加入江西银行前,俞健自1995年7月至2008年7月,就职于中国农业银行,先后担任婺源县支行珍珠山营业所副主任、主任,婺源县支行资产管理部经理,上饶市分行驻德兴市片稽核办公室主任,上饶县支行副行长,上饶市分行营业部副主任,上饶市分行资产风险管理部经理,上饶市分行信江支行行长。

  据业绩公告,江西银行于2015年12月正式成立,2018年6月在香港上市。截至2023年末,该行共有正式在岗员工5143人。截至2023年末,集团资产总额5523.45亿元,吸收存款总额3812.12亿元,发放贷款和垫款总额3368.90亿元,实现营业收入112.97亿元,净利润10.74亿元。

  二级市场上,江西银行12日收涨2.67%报0.77港元/股。(中新经纬APP)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