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乐居网 资讯中心 热点新闻

正文

一周热点 | 《2022年城市年鉴》发布 媒体求证50家房企白名单真实性
来源:乐居买房2023-11-28 10:59:33
摘要
据悉,住建部发布《2022年城市建设统计年鉴》,媒体向多家房企求证,部分房企确认了知悉上述“白名单”的存在。

上周(11月20日—11月26日)地产圈有4条热点信息,据悉,住建部发布《2022年城市建设统计年鉴》,媒体向多家房企求证,部分房企确认了知悉上述“白名单”的存在。以下详情不容错过~

《2022年城市建设统计年鉴》发布

据住房和城乡建设部日前发布的《2022年城市建设统计年鉴》显示,超大城市增加了3个,特大城市增加2个。根据年鉴显示,2022年共有5座城市实现“升级”,分别为武汉、东莞、杭州、合肥和苏州,全国城区总人口在500万人以上的城市达到19座。

媒体求证50家房企白名单真实性

11月21日,媒体向多家房企求证,部分房企确认了知悉上述“白名单”的存在。据了解,50家房企白名单可能将包括万科、龙湖、碧桂园、旭辉等规模房企,其中不乏已经出险房企。

广东发文继续提振住房消费

11月24日,广东省发文扩大消费,其中在稳定住房消费方面提出,优化住房套数认定标准、有序调整存量房贷款利率、全面推行二手房交易“带押过户”、支持广深城中村改造建设保障性租赁住房等。

深圳二套房最低首付比例调整为四成

中国人民银行深圳市分行发布通知称,自11月23日起,深圳二套住房最低首付款比例由原来的普通住房70%、非普通住房80%统一调整为40%。同时,深圳市将享受优惠政策的普通住房标准调整为:住宅小区建筑容积率1.0以上(含1.0),且单套住房套内建筑面积120平方米以下(含120平方米)或者单套住房建筑面积144平方米以下(含144平方米)。

综上信息根据上海中原地产整理,期待下周更多热点资讯!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