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乐居网 资讯中心 热点新闻

正文

V观财报|森霸传感高管邓再宏配偶短线交易
来源:中新经纬2024-04-16 09:01:13

  中新经纬4月12日电 森霸传感12日盘后公告,公司于近日收到公司高级管理人员邓再宏出具的《关于本人亲属短线交易的情况及致歉说明》。获悉邓再宏的配偶付道升近期存在买卖公司股份的行为,构成短线交易。

  据公告,付道升于1月31日、2月6日、2月19日分别买入2万股、1万股、1万股森霸传感股票,于2月27日卖出4万股森霸传感股票,短线交易产生46584.23元收益。

  森霸传感表示,经核实,本次违规买卖公司股份的行为系付道升未充分了解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对公司前期短线交易的宣导没有学习到位,亦未就买卖公司股份事项征询邓再宏的意见,为付道升本人基于对二级市场交易情况的个人独立判断而作出的决定。本次短线交易不存在因获悉内幕信息而交易公司股份的情况,亦不存在利用内幕信息进行交易谋求利益的情形。

  上述行为发生后邓再宏对于未能及时尽到督促义务及对付道升的本次违规买卖公司股份行为深表自责,向广大投资者致以诚挚的歉意,承诺以后将进一步学习和严格遵守相关法律、法规等规定,自觉维护证券市场秩序,并督促亲属执行到位,保证此类情况不再发生。

  公开资料显示,森霸传感是一家集研发、设计、生产、销售及服务于一体的专业的光电传感器供应商。主要产品包括热释电红外传感器系列和可见光传感器系列两大类。公司成立于2005年8月,2017年9月在深交所创业板上市。

  二级市场上,森霸传感12日收跌1%报7.96元/股。(中新经纬APP)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