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乐居网 资讯中心 热点新闻

正文

奔驰召回超9万辆汽车
来源:中新经纬2024-04-15 15:18:32

  中新经纬4月12日电 据国家市场监管总局网站12日消息,日前,梅赛德斯-奔驰(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根据《缺陷汽车产品召回管理条例》和《缺陷汽车产品召回管理条例实施办法》的要求,向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备案了召回计划。自2024年4月12日起,合计召回超9万辆汽车,具体如下:

  一、召回生产日期在2021年11月24日至2023年3月10日期间的部分进口E级、CLS和GT汽车,共计2790辆

  本次召回范围内部分车辆安装在发动机舱内的蓄电池接地线的接地端固定螺栓可能未被正确紧固,造成接地点电阻增加,如果通过较大电流,可能导致该处温度升高,存在起火风险。

  梅赛德斯-奔驰(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将为召回范围内的车辆免费检查并紧固接地线固定螺栓,如有相关零件损坏则进行更换,以消除安全隐患。

  二、召回生产日期在2023年5月3日至2023年5月10日期间的部分进口GLE SUV汽车,共计79辆

  本次召回范围内部分车辆油门踏板模块支架与车身焊接不牢固,长时间使用后,油门踏板模块可能与车身分离,导致油门踏板无法正常使用。极端情况下,油门踏板可能卡在车身与制动踏板之间,影响制动踏板使用,存在安全隐患。

  梅赛德斯-奔驰(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将为召回范围内车辆的油门踏板模块支架受影响焊点改为铆钉固定,以消除安全隐患。

  三、召回生产日期为2023年4月5日的进口G级汽车,共计1辆

  本次召回范围内车辆,可能没有加注指定的空调制冷剂,如果车辆发生碰撞导致制冷剂泄漏,存在起火风险。

  梅赛德斯-奔驰(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将为召回范围内的车辆免费更换空调制冷剂,以消除安全隐患。

  四、召回生产日期在2018年7月5日至2023年1月7日期间的部分进口GLE SUV和GLS SUV车辆,共计89674辆

  本次召回范围内部分车辆安装在乘客座椅下方的蓄电池接地线的接地端固定螺栓可能未被正确紧固,造成接地点电阻增加,如果通过较大电流,可能导致该处温度升高,存在起火风险。

  梅赛德斯-奔驰(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将为召回范围内的车辆免费检查并紧固接地线固定螺栓,如有相关零件损坏则进行更换,以消除安全隐患。(中新经纬APP)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