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乐居网 资讯中心 热点新闻

正文

恒指午盘大跌1.73%,黄金股逆市高涨
来源:中新经纬2024-04-15 09:30:29

  中新经纬4月12日电 周五,港股午盘三大指数低开低走,恒指跌1.73%表现最弱,且再度失守17000关口,国指、恒生科技指数分别下跌1.49%及1.08%。

  Wind截图

  盘面上,大型科技股普遍走低,阿里巴巴跌近3%,京东、百度、美团、网易均有跌幅。

  大金融股集体下挫,内险股方向领衔下跌,友邦保险、中国平安等多股跌超4%,中信证券、工商银行等权重齐跌。

  多家房企首季合同销售金额下滑,内房股与物管股携手下跌,燃气股、航空股、餐饮股、光伏股、半导体股等纷纷下跌。

  上涨方面,现货黄金继续上行续创历史新高,黄金股领衔有色金属股走高,中国黄金国际涨超5%领先,紫金矿业有望再刷新高;电力股、港口及海运股继续活跃,教育股部分逆势上涨。

  信达国际研报分析,美联储转鸽,有利风险资产,惟抗通胀最后一里路料反复,市场与美联储就减息、缩表之间的博弈将加剧市场波动。港股有待强刺激政策出台以增强经济动能,并加快资金回流,恒指阻力参考17500点。(中新经纬APP)

  (文中观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标签: 经纬 恒指 国际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