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乐居网 资讯中心 热点新闻

正文

沪指午盘微跌0.04%,家电板块逆市走高
来源:中新经纬2024-04-15 08:32:39

  中新经纬4月12日电 A股弱势调整,沪指盘中震荡翻绿,创指低开低走。

  Wind截图

  截至午间收盘,沪指报3033.08点,跌0.04%;深成指报9267.05点,跌0.36%;创指报1770.19点,跌0.67%。

  盘面上,家电、黄金、油气开采板块涨幅居前,固态电池、养殖、传媒板块跌幅居前。

  家电板块逆势走高,帅丰电器一字涨停,鸿智科技30cm涨停,北鼎股份20cm涨停。

  黄金股持续强势,莱绅通灵一字涨停录得九连板,曼卡龙20cm涨停,冠福股份、宝莫股份、鹏欣资源盘中涨停。

  航运板块走强,宁波远洋、凤凰航运盘中涨停。

  下跌方面,固态电池概念持续调整,三祥新材盘中跌停;养殖板块集体下跌,晓鸣股份跌超6%领跌;传媒板块震荡走低,广电网络跌幅居前。

  总体来看,个股跌多涨少,两市下跌个股超3300只。沪深两市半日成交额4713亿,较上个交易日缩量252亿。北向资金方面,沪股通早盘净流出24.7亿,深股通早盘净流出27.9亿。

  国盛证券研报认为,从周线级别看,指数强势反弹后,维持强势旗形整理形态,指数周线级别回暖趋势未变,短期指数调整不改修复向好趋势。可关注主流板块调整后再度转强机会。(中新经纬APP)

  (文中观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