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乐居网 资讯中心 热点新闻

正文

沪指高开0.04%,黄金概念再度活跃
来源:中新经纬2024-04-14 14:20:30

  中新经纬4月12日电 周五,A股三大指数开盘涨跌不一,沪指高开0.04%,深成指近乎平开,创业板指低开0.06%。

  Wind截图

  盘面上,黄金概念、汽车拆解等板块指数涨幅居前,AI语料、固态电池等板块指数跌幅居前。

  汽车拆解概念高开,超越科技涨超8%,德众汽车涨超5%,华新环保、怡球资源、格林美等多股高开。

  黄金概念再度活跃,莱绅通灵9连板,银泰黄金、晓程科技、四川黄金、山东黄金等多股高开。

  家电板块早盘大涨,春兰股份、雪祺电气、帅丰电器、奇精机械涨停,德尔玛、欧圣电气、亿田智能等涨幅靠前。

  存储芯片板块盘初走高,江丰电子涨超9%,普冉股份、香农芯创、深南电路、太龙股份等上涨。

  工程机械板块强势,建设机械竞价涨停走出3连板,厦工股份涨超5%,柳工、三一重工、徐工机械等高开。

  另外,中贝通信4月12日早盘大幅低开,跌逾6%。

  华西证券研报分析,2-3月,A股市场走出一轮超跌反弹行情,而4月份A股则将步入“决断”期。其一,在一季度宏观经济数据和企业财报指引下,市场基本面预期将逐渐明朗;其二,4月底美联储议息会议落地后,市场降息预期将面临再修正等。目前来看,海外货币政策宽松不及预期及地缘扰动将对市场风险偏好产生一定压制,但A股微观流动性已有明显改善,指数层面料存在韧性。(中新经纬APP)

  (文中观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标签: 机械 预期 涨停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