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乐居网 资讯中心 热点新闻

正文

V观财报|7亿元大单遭“打假”,中贝通信致歉!上交所火速发函
来源:中新经纬2024-04-14 13:51:48

  中新经纬4月12日电 中贝通信12日早间发布关于签订算力服务合同的补充说明公告称,公司签约合作方为济南超级计算中心有限公司,该公司与山东省计算中心(国家超级计算济南中心)不存在直接或间接股权关系。

  中贝通信公告截图

  中贝通信称,济南超级计算中心有限公司的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为潘景山。该公司成立于2021年5月21日,注册资本2000万元,实缴注册资本2000万元。

  中贝通信公告截图

  中贝通信表示,为方便阅读,中贝通信在公告中将济南超级计算中心有限公司简称为“济南超算中心”。对因简称与山东省计算中心(国家超级计算济南中心)公司名称有部分文字重复可能引发的各方误解致歉

  对于济南超级计算中心有限公司的业绩,中贝通信公告显示,济南超级计算中心有限公司成立时间较短,自负盈亏,支付算力租赁费用的资金主要来源为其从客户处获取的算力租赁、技术服务及软件销售收入。济南超级计算中心有限公司目前盈利,2023年实现营业收入3032.47万元。

  上交所网站截图

  需要一提的是,中贝通信上述补充说明公告发布不久后就收到上交所监管工作函,处理事由为“就公司签订合同相关信息披露事项明确监管要求”

  微信号“国家超级计算济南中心”截图

  4月11日,山东省计算中心(国家超级计算济南中心)微信号“国家超级计算济南中心”发布声明称,近期,中贝通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关于签订算力服务合同的公告》,合同内容显示“中贝通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与济南超级计算中心有限公司签订《算力服务合同》及其附件《算力服务清单》,甲方向乙方采购智能计算中心的算力服务”,该合同与国家超级计算济南中心无关

  国家超级计算济南中心在声明中表示,自单位成立以来,未授权任何企事业单位机构以“山东省计算中心(国家超级计算济南中心)”“山东省计算中心”“国家超级计算济南中心”“国家超算济南中心”“济南超算中心”“济南超算”等名义开展相关商业活动。

  声明称,该单位名称为“山东省计算中心(国家超级计算济南中心)”,“国家超级计算济南中心”“国家超算济南中心”“济南超算中心”“济南超算”等各种形式名称,均为该单位在先使用。其他任何单位或个人未经该单位授权使用上述名称或利用上述名称进行宣传、合作,均构成对该单位姓名权的侵权,该单位有权追究其法律责任。(中新经纬APP)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