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乐居网 资讯中心 热点新闻

正文

V观财报|博汇科技被责令改正:内部控制存缺陷
来源:中新经纬2024-04-13 16:16:26

  中新经纬4月11日电 北京证监局网站11日披露关于对北京市博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博汇科技)、孙传明、郭忠武、陈贺采取责令改正措施的决定。

  北京证监局网站截图

  公告显示,经查,公司存在以下问题:

  一是部分营业收入未计入正确的会计期间。2021年至2023年个别项目收入确认时间早于实际验收时间。

  二是销售与收款相关内部控制存在缺陷。合同执行与合同约定付款进度不一致,出库发货以及验收管理不到位,集成商客户资质及回款管理不足等。

  北京证监局表示,公司的上述行为违反了相关规定。公司董事长孙传明、总经理郭忠武、财务负责人陈贺对公司相关违规行为负有主要责任。

  北京证监局决定对公司及上述责任人采取责令改正的行政监管措施,并记入证券期货市场诚信档案。

  公开资料显示,博汇科技专注于视听大数据领域,面向传媒安全、智慧教育、智能显控三个方向,为传媒、教育以及政企等行业用户提供视听信息技术智能应用的产品与服务。

  业绩方面,博汇科技2023年度实现营收1.81亿元,同比增10.59%;归母净利润亏损4211.20万元,上年同期亏损2841.81万元。博汇科技表示,部分客户及项目预算减少,行业市场竞争加剧,一定程度上压缩了部分项目的利润空间。同时,受不同项目需求差异影响,报告期内完成验收的项目产品构成中外购商品(通常该部分产品毛利率较低)占比同比有所上升,核心自产产品(通常该部分产品毛利率较高)占比同比有所下降,导致报告期内毛利率较上年同期有所下降。(中新经纬APP)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