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乐居网 资讯中心 热点新闻

正文

V观财报|新动力收函:控股股东破产清算对公司有何影响?
来源:中新经纬2024-04-13 13:51:33

  中新经纬4月11日电 新动力11日收到深交所下发的关注函。

  新动力公告截图

  关注函显示,2024年4月11日,公司披露《关于公司控股股东被法院裁定宣告破产的公告》称,徐州法院于2024年4月9日以(2023)苏0391破12号民事裁定书裁定宣告徐州丰利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徐州丰利”)破产。

  深交所对此表示关注,要求公司函询徐州丰利及相关方,并进一步说明以下内容:

  1.截至公告日,公司控股股东徐州丰利持有公司股份数量为120514615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6.91%,徐州丰利破产事项可能会导致公司控制权发生变化。

  深交所要求:(1)穿透徐州丰利的各层股东至最终的出资方,以及法院对于破产清算期间徐州丰利接管的安排,说明截至回函日及后续破产清算期间,公司实际控制人的认定情况

  (2)结合徐州丰利的主要资产负债状况、经营状况、业务开展情况、股权结构等,说明本次破产清算是否会导致公司控制权发生变更,公司为维护控制权稳定拟采取的具体措施

  2.说明徐州丰利宣告破产后,公司的经营管理决策机制及后续安排、董事会席位及后续调整安排等,以及徐州丰利破产清算对公司生产经营及财务状况的影响

  3.结合徐州丰利破产清算的后续计划,说明徐州丰利破产清算对公司2023年年报披露的具体影响,公司是否存在无法按期披露2023年年报的风险,公司为保障年报顺利披露拟采取的措施。

  4.核实截至回函日,徐州丰利及相关方是否存在占用上市公司资金、利用上市公司名义进行违规担保或其他损害上市公司及相关股东利益的情形。如有,说明公司在徐州丰利进入破产清算程序后,拟采取的保障上市公司合法权益的具体措施。

  资料显示,雄安新动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主营业务为节能燃烧,主要产品为节能燃烧、污水处理、垃圾焚烧发电、危废产业建设、氢能源、雄安新区环境治理业务。

  天眼查App显示,徐州丰利成立于2007年,是一家以从事科技推广和应用服务业为主的企业。

  业绩方面,新动力预计2023年度实现营业收入18000万元-26000万元;净利润亏损3500万元-5000万元,上年同期亏损8679.51万元。(中新经纬APP)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