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乐居网 资讯中心 热点新闻

正文

V观财报|信基沙溪闪崩原因找到了!2.12亿股被强制出售
来源:中新经纬2024-04-13 12:53:42

  中新经纬4月11日电 信基沙溪(3603.HK)11日盘后公告,占公司总股本14.16%的股份10日遭强制出售。当天,该公司股价遭遇闪崩。

  信基沙溪称,公司董事会知悉,4月10日,公司股价下跌而成交量上升。公司获执行董事兼公司控股股东梅佐挺及张伟新告知,公司合共2.12亿股股份(占公司已发行股本总额约14.16%)于4月10日被证券公司于公开市场通过保证金证券账户强制出售。

  据介绍,紧随强制出售完成后,截至本公告日期,梅佐挺、张伟新及张汉泉,即一致行动人士所持有信基沙溪之股权合计已由约52.19%减少至已发行股本总额约38.04%;梅佐挺、张伟新及张汉泉仍为公司控股股东;张汉泉为公司执行董事兼主席。

  信基沙溪表示,董事会确认,除上文所披露者外,并不知悉该股价及成交量变动的任何原因,或任何必须公布以避免公司证券出现虚假市场的资料,又或根据证券及期货条例须予披露的任何内幕消息。

  信基沙溪还表示,已向联交所申请恢复本公司股份于联交所买卖,自4月12日上午9时正起生效。

  二级市场上,信基沙溪4月10日午后一度跌超87%,15时19分起停牌,收盘跌75.69%。(中新经纬APP)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