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乐居网 资讯中心 热点新闻

正文

V观财报|时代万恒未及时披露委托理财被责令改正
来源:中新经纬2024-04-13 10:28:33

  中新经纬4月11日电 因未及时披露委托理财行为,时代万恒被责令改正,董事长李军等7名责任人被监管谈话。

  时代万恒11日公告称,收到大连证监局下发的《关于对辽宁时代万恒股份有限公司采取责令改正措施的决定》(行政监管措施〔2024〕4号)及《关于对李治斌等人采取监管谈话措施的决定》(行政监管措施〔2024〕5号)。

  来源:公司公告

  经查,时代万恒存在以下未及时披露委托理财行为的情况:

  辽宁九夷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简称九夷能源)为公司子公司,辽宁九夷锂能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九夷锂能)为公司控股子公司。

  2023年4月至12月期间,九夷能源与九夷锂能存在购买结构性存款、开展国债逆回购业务、购买固定收益类理财产品的情况。2023年9月7日、10月10日等多日中,九夷能源与九夷锂能开展上述业务合计金额达到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净资产10%以上,且金额超过1000万元,达到《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规定的应当及时披露的标准,但公司未及时披露

  大连证监局认为,上述行为违反了《上市公司信息披露管理办法》规定,依据规定,大连证监局对时代万恒采取责令改正的监管措施,并记入证券期货市场诚信档案。

  同时,公司总经理李治斌、副总经理王昕刚、副总经理李星宇、时任副总经理彭博、董事长李军、财务总监姜道林、董事会秘书庄绍英履职时未勤勉尽责,对上述行为负有责任。依据《上市公司信息披露管理办法》规定,大连证监局对上述人员采取监管谈话的监管措施。

  公开资料显示,时代万恒主营业务为新能源电池制造和境外林业资源开发,主要产品为锂电池和镍氢电池。

  股市方面,时代万恒11日收跌2.45%,总市值21.1亿元。(中新经纬APP)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