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乐居网 资讯中心 热点新闻

正文

恒指收跌0.26% KEEP放量大涨近46%
来源:中新经纬2024-04-13 09:30:29

  中新经纬4月11日电 周四,港股三大股指低开回升,恒生指数17000点关口失而复得。

  Wind截图

  截至收盘,恒生指数跌0.26%报17095.03点,恒生科技指数跌0.38%报3538.39点,恒生国企指数跌0.21%报6003.97点。大市成交987.97亿港元。

  盘面上,医药、地产板块跌幅居前,中升控股跌超6%领跌蓝筹,新世界发展、周大福、药明康德跌超4%。

  科技股多数下跌,东方甄选跌近4%录得五连跌,网易跌超3%。黄金股多数下跌,中国黄金国际跌近6%。

  个股方面,KEEP大涨45.65%,成交额超4亿港元。该公司此前公布了2023年财报,年内利润为11.06亿元,上一年亏损1.05亿元;经调整后的净亏损缩减至2.95亿元,较上一年收窄55.7%。

  展望后市,中泰国际表示,业绩期后,港股总体的盈利预测继续下修,叠加美国10年期国债收益率上升,削弱短期港股的上行动力。从股债收益比角度看,港股已回到滚动两年均值水平,更多的估值提升空间需要等待今年下半年盈利预期好转及美联储降息配合。预计4月恒生指数的主要交易区间维持在16000至17500区间震荡。(中新经纬APP)

  (文中观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