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乐居网 资讯中心 热点新闻

正文

恒指午盘跌0.76%,地产、汽车股疲软
来源:中新经纬2024-04-12 11:55:13

  中新经纬4月11日电 周四,港股上午盘三大指数集体下跌,未能延续连续上涨行情。

  来源:Wind

  截至港股午盘,恒指跌0.76%,国指、恒生科技指数分别下跌0.7%及1.3%。

  盘面上,权重科技股走低,网易跌近4%,百度跌超2%,京东、阿里巴巴、美团皆有跌幅,腾讯逆势飘红。

  内房股与物管股齐跌,世茂集团、雅居乐集团跌幅较大,新世界发展下滑5%。汽车股跌幅明显,汽车经销商股全线下挫,理想汽车走低3%;生物科技股、制药股走弱,再鼎医药下探7%,百济神州跌逾5%;游戏软件股、餐饮股、啤酒股等消费概念股纷纷走低。

  另一方面,重型机械股逆势走强,中联重科领涨4日创阶段新高;黄金股探底回升,紫金矿业再创新高;火电运营商盈利能力持续修复,电力股表现活跃。

  国泰君安研报提到,港股的几个关键因素近期都出现了稳定的迹象。无论如何,一些积极因素反而是此前被忽视的。另一个值得关注的现象是港股与美股的相关性似乎在不断减弱,这样的“跷跷板”效应意味着相关的交易策略可能需要被重视。(中新经纬APP)

  (文中观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标签: 国泰 午盘 因素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