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乐居网 资讯中心 热点新闻

正文

A股低开,低空经济概念领跌
来源:中新经纬2024-04-11 15:47:20

  中新经纬4月11日电 周四,A股三大指数集体低开,沪指低开0.45%,深成指低开0.68%,创业板指低开0.71%。

  Wind截图

  盘面上,黄金股显著回撤,固态电池、工业母机概念双双熄火,光伏、游戏、低空经济、化工、机械板块普跌;食品、疫苗板块造好,存储芯片概念回暖。

  4月11日,灿芯股份登陆科创板,上市首日大幅高开177%。公司提供一站式芯片定制服务的集成电路设计服务企业。

  低空经济概念股开盘领跌,建新股份跌超10%,双一科技、金盾股份、万丰奥威、商络电子、海特高新等多股跌超5%。

  贵金属板块下挫,湖南白银低开近5%,湖南黄金、恒邦股份、西部黄金、赤峰黄金均低开超3%,四川黄金等跟跌。

  中信建投研报表示,伴随低空经济顶层设计出台,民航局等主管部门加大支持力度,在此背景下低空经济相关招投标保持火热,项目规划、低空基础设施及保障系统、低空飞行运营及服务等环节招投标比例较高,有望为低空经济发展打下良好基础。2023年报及2024年一季报正处于密集披露期,从基本面角度考虑重点关注业绩优异的出海标的和受益于大规模设备更新行动方案的教育、医疗信息化等板块。(中新经纬APP)

  (文中观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