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乐居网 资讯中心 热点新闻

正文

恒生科指收跌0.29%,中海油田服务跌超16%
来源:中新经纬2024-04-10 10:57:14

  中新经纬4月5日电 港股三大股指周五下探回升,窄幅收跌。

  截至收盘,恒指跌0.01%报16723.92点,恒生科技指数跌0.29%报3450.89点,国企指数跌0.19%报5863.57点。全天大市成交736亿港元,上一交易日为997.87亿港元。

  Wind截图

  板块方面,热门科技股多数下跌,商汤跌4.4%,华虹半导体跌3.2%,舜宇光学科技跌3.1%,中兴通讯跌3%,金蝶国际跌2.3%,比亚迪电子跌2%。

  医疗保健股大跌,上海医药跌8.8%,华润医药跌8.1%,阿里健康跌5.7%,康希诺生物跌5.6%,药明康德跌5.5%,药明生物跌4.8%,京东健康跌4.2%

  光伏新能源股涨跌不一,北京能源国际涨12.9%,信义光能涨4.6%,卡姆丹克太阳能涨1.3%,水发兴业能源跌4.5%,阳光能源跌2.1%,协鑫新能源跌1.4%。

  中海油田服务收跌16.11%,盘中一度跌超24%。消息面上,4月3日晚间,中海油田服务发布公告称,日前公司突然收到中东客户暂停4座钻井平台作业的通知。公司正在和客户商讨具体暂停执行时间、后续安排及相应解决方案。暂停期间,公司将同步积极寻找合适的市场机会。(中新经纬APP)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