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乐居网 资讯中心 热点新闻

正文

再破纪录!东方树叶第二批明前龙井新茶5万箱1小时售罄
来源:中新经纬2024-04-10 10:28:37

  中新经纬4月5日电 再破纪录!4月5日上午10点,东方树叶第二批5万箱龙井新茶在各大电商平台上线,开卖1分钟便售出1万箱,1小时全部售罄。打破4月1日第一批5万箱17小时售罄的纪录。

  据悉,第二批龙井新茶原料依旧于清明前采摘制作,并于4月4日、5日生产,6日开始发货。

  自2022年首次上市以来,东方树叶龙井新茶的热度一年超过一年。无论在原料还是在工艺技术上,这款春季限定产品都达到了前所未有的高度:原料全部采用地理标志产区的特级明前龙井,约30000芽头才能炒至成1斤龙井茶。而工艺则源于农夫山泉13年制茶的技术积累,恰当的茶水比,精准地控制水温和时间,萃取出龙井茶特有的香气、汤色和滋味。

  在某电商平台上,有消费者给出“茶汤清透”“豆香浓郁”“香气很足”等评价,来凸显东方树叶龙井新茶的极致新鲜。

  据介绍,特级明前龙井茶工业化生产的难题就在于保存新茶的鲜爽和香气,在东方树叶之前,国内外没有先例。一位业内人士认为,从东方树叶诞生至今的产品动作来看,他们似乎只在意超越自己和挑战工业化生产的极限。

  至于今年春天还会不会有线上第三批?刚刚东方树叶在发布的《告消费者答谢函》中称:“明前龙井新茶的质量声誉是我们最重要的追求。由于特级明前龙井茶叶原料稀缺和对消费者的需求准备不足,只能生产这么多量,无法满足消费者需求,深表歉意!”

  另据了解,线下部分便利店近期会有少量东方树叶明前龙井新茶供应。(中新经纬APP)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