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乐居网 资讯中心 热点新闻

正文

外媒:三星电子第一季度营业利润同比增931%
来源:中新经纬2024-04-09 17:15:23

  中新经纬4月5日电 据韩联社报道,三星电子5日发布业绩报告,初步核实今年第一季度营业利润同比骤增931.25%,为6.6万亿韩元(约合人民币354.6亿元),超过去年全年营业利润(6.57万亿韩元)。

  报道称,一季度,三星电子销售额同比增加11.37%,为71万亿韩元。这是三星电子单季销售额自2022年4月(70.4646万亿韩元)以来时隔5个季度再次恢复至70万亿韩元以上。

  报道提到,三星电子的业绩超出券商预期20%以上。韩联社旗下金融信息子公司联合Infomax对18家券商提出的预期进行统计的结果显示,券商普遍预测三星电子第一季度销售额同比增长12.88%,为71.95万亿韩元;营业利润同比猛增755.3%,为5.48万亿韩元。

  据报道,三星未公开各业务部门的业绩。券商普遍预测,半导体部门(DS)营业利润为7000亿~1万亿韩元,自2022年第四季度(2700亿韩元)以来时隔5个季度实现扭亏为盈。(中新经纬APP)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