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乐居网 资讯中心 热点新闻

正文

V观财报|共达电声控股股东等被警示
来源:中新经纬2024-04-09 16:17:15

  中新经纬4月4日电 因公告情况与事实不符,共达电声控股股东无锡韦感等相关责任方收到警示函。

  警示函截图

  4日,共达电声公告,公司控股股东无锡韦感半导体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无锡韦感”)、原实际控制人万蔡辛及其一致行动人廖勇收到山东证监局出具的《关于对无锡韦感半导体有限公司及万蔡辛、廖勇采取出具警示函措施的决定》(以下简称《警示函》)。

  《警示函》显示,无锡韦感分别于2021年9月14日、2022年11月24日公告《共达电声股份有限公司详式权益变动报告书》,其中披露无锡韦感股东无锡锐昊半导体器件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无锡锐昊”)合伙份额由万蔡辛持有35%、廖勇持有65%。经山东证监局核查发现无锡锐昊合伙份额存在代持,其中17.63%合伙份额由万蔡辛直接持有,其余82.37%合伙份额由万蔡辛、廖勇代无锡韦感16名员工持有,公告情况与事实不符。

  据《警示函》,万蔡辛为无锡韦感原实际控制人,万蔡辛与廖勇为一致行动人。无锡韦感及万蔡辛、廖勇作为信息披露义务人,违反规定。山东证监局决定对无锡韦感及万蔡辛、廖勇采取出具警示函的行政监管措施,并记入证券期货市场诚信档案数据库。

  资料显示,共达电声主营业务为微型精密电声元器件及电声组件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及电子元器件分销,主要产品包括MEMS声学传感器、驻极体声学传感器(ECM)、车载语音模组、RNC振动传感器模组、微型扬声器/受话器及其阵列模组、车载显示屏等。公司产品广泛应用于智能手机、智能穿戴、汽车电子、智能家居、物联网等领域。

  据共达电声2日晚间披露的年报显示,2023年公司营收9.98亿元,同比微降0.53%;归母净利润0.56亿元,同比减少0.69%。(中新经纬APP)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