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乐居网 资讯中心 热点新闻

正文

太和国投集团年报披露不准确等被警示
来源:中新经纬2024-04-07 15:47:15

  中新经纬4月3日电 据安徽证监局网站3日消息,太和县国有资产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简称“太和国投集团”)被警示。

  经查,安徽证监局发现太和国投集团存在以下情形:

  一是年报披露不准确,实际坏账准备计提与年报披露的会计政策不一致;

  二是个别信息披露不及时;

  三是企业与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在人员等方面的相互独立情况未披露。

  安徽证监局指出,上述行为违反了《公司债券发行与交易管理办法》《公司信用类债券信息披露管理办法》相关规定。根据规定,安徽证监局决定对太和国投集团采取出具警示函的行政监管措施,并记入证券期货市场诚信档案。

  来源:安徽证监局

  太和国投集团官网显示,公司前身为太和县国有资产投资运营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10月,2018年5月正式改制组建为太和县国有资产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注册资本20.47亿元, 是由县财政局出资控股的国有独资公司。主要经营范围为:整合各类存量资产及资源,筹集基础建设资金;投资建设县域内的基础设施,经营和管理国有资产,开展资本运营等。(中新经纬APP)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