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乐居网 资讯中心 热点新闻

正文

恒指午盘跌0.74%,汽车股回落
来源:中新经纬2024-04-07 08:03:20

  中新经纬4月3日电 周三,港股三大指数低位震荡,恒生指数午盘跌0.74%报16806.29点,恒生科技指数跌1.23%报3499.66点,恒生中国企业指数跌0.78%报5913.99点。大市半日成交额为525.38亿港元,南向资金净流入25.49亿港元。

  Wind截图

  板块方面,稀土永磁概念股、金属镍概念股领涨;恒大系概念股、电影概念股领跌。

  贵金属走强,紫金矿业再创历史高价,中国黄金国际亦有望再破新高;涉矿股走强,金川国际、招金矿业齐升超5%。

  下跌方面,大型科技股多数高开低走,美团、京东、阿里巴巴等权重皆转跌。硬件技术、汽车回落,蔚来下探5%,小鹏汽车走低4%,比亚迪电子、小米集团均跌逾3%。

  银河证券研报称,当前港股估值仍然较低,风险溢价率仍然较高。展望后市,欧美央行降息带来的流动性等因素有望共同促进港股反弹。从行业来看,2024年后续上涨可能较大的行业主要有:受益于基建投资加速的上游原材料业、AI浪潮以及下半年美联储降息落地等利好影响下的资讯科技业、有望实现业绩与估值双击的非必需性消费业和医疗保健业。(中新经纬APP)

  (文中观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