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乐居网 资讯中心 热点新闻

正文

沪指午盘跌0.24%,黄金等周期股逆市活跃
来源:中新经纬2024-04-06 17:14:24

  中新经纬4月3日电 周三,A股市场早盘震荡调整,三大指数均小幅下跌。

  A股午间收盘数据 Wind截图

  截至午间收盘,沪指跌0.24%,深成指跌0.25%,创业板指跌0.43%。

  盘面上,周期股持续活跃,黄金方向领涨,中润资源、莱绅通灵涨停;油气股开盘拉升,准油股份涨停;稀土概念股异动拉升,华阳新材涨停。

  家居概念股盘中活跃,曲美家居、梦天家居涨停。

  存储芯片概念股震荡反弹,大为股份、康强电子涨停。

  下跌方面,低空经济概念股集体调整,金盾股份跌超10%。

  AI应用方向持续低迷,因赛集团跌超5%。

  总体上个股跌多涨少,全市场超3500只个股下跌。沪深两市半日成交额6033亿,较上个交易日放量10亿。北向资金方面,沪股通早盘净流出13.2亿,深股通早盘净流出7.19亿。

  中信证券研报表示,3月,市场呈现出“非典型”的股债双牛行情,但随着股市估值和市场低风险偏好逐步匹配、债券收益率向下逼近阻力位,股债双牛的行情可能难以持续。宏微观间的温差尚未收敛,宏观数据的小幅改善并未改变市场的偏弱预期,股市可能延续结构性行情,哑铃型配置策略可能依旧占优;债市“上有顶、下有底”,可能将延续底部震荡行情。真正的股债双牛或许需等待至市场低风险偏好反转,而反转可能会出现在海外货币政策转向之后。(中新经纬APP)

  (文中观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