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乐居网 资讯中心 热点新闻

正文

台媒:台积电、联电部分机台停机,在线晶圆有毁损
来源:中新经纬2024-04-06 16:45:12

  中新经纬4月3日电 据台湾《工商时报》3日报道,台积电(2330.TW)表示,地震对台积电第二季财报预测的影响约6000万美金,整体影响有限。

  中国地震台网正式测定:4月3日7时58分在台湾花莲县海域(北纬23.81度,东经121.74度)发生7.3级地震,震源深度12千米。

  3日,台湾《工商时报》提到,为确保人员安全,台积电依公司内部程序对部分厂区已进行疏散;详细情况目前尚待确认。

  上述报道称,台积电厂房目前部分石英管材破裂以及在线晶圆有部分毁损,部分机台已暂停运转做停机检查,避免偏移。依现况预估,将影响工作时数在6个小时以内,对台积电第二季财测影响约6000万美金,整体影响有限

  报道提到,晶圆代工大厂联电(2303.TW)表示,竹科及南科人员依作业标准进行疏散,人员均安、厂务设施正常、机台部分停机、工程同仁正努力盘点与复机中。

  另外,报道还称,面板厂群创(3481.TW)表示,第一时间已照标准程序,确认厂区人员安全,部分厂区进行人员疏散,目前人员安全;厂区部分机台启动保护性自动停机,进行系统检查中,对厂区运作影响不大

  截至发稿,台积电股价下跌0.90%;联电下跌0.58%;群创跌幅较大,达2.96%。(中新经纬APP)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