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乐居网 资讯中心 热点新闻

正文

沪指近乎平开,低空经济概念股大幅回调
来源:中新经纬2024-04-06 13:22:33

  中新经纬4月3日电 清明节前最后一个交易日,沪指近乎平开,深成指低开0.23%,创业板指低开0.37%。

  来源:Wind

  盘面上,低空经济概念股大幅回调,小米汽车、Kimi、CPO指数跌幅居前。黄金、基本金属、锂电池题材走强。

  黄金珠宝概念股再度走强,莱绅通灵涨停,曼卡龙涨逾5%,银泰黄金、赤峰黄金涨逾2%。

  下跌方面,低空经济概念股下挫,宗申动力跌停,上工申贝逼近跌停,凯众股份跌近8%。

  小米汽车概念股走弱,海泰科跌逾7%,津荣天宇、德迈仕、奥特佳跌幅明显。

  中信建投表示,未来美国通胀有再次抬头的迹象。一旦通胀反弹趋势确立,消费者信心再次回落,美股将再次面临下行压力。未来通胀再次回升得到数据确认后,黄金有进一步上涨空间。黄金在高通胀时期相对于美股有更多信用对冲和抗通胀属性,未来黄金美股或从当前的共振上涨转为分化,黄金相对美股将有相对收益。

  光大证券研报分析,4月市场风格或偏向顺周期。情绪方面,活跃资本市场政策仍在持续出台,这将对市场情绪形成一定支撑,不过考虑到4月份为财报季,且当前市场换手率较高,这意味着市场情绪可能会更容易受到财报披露的影响,因此4月份市场情绪波动可能会加大。综合来看,4月份市场可能会处于“强现实、弱情绪”状态,市场风格整体或偏向顺周期。一级行业中,4月重点关注基础化工、有色金属、电子、石油石化、食品饮料及交通运输。(中新经纬APP)

  (文中观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