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乐居网 资讯中心 热点新闻

正文

V观财报|“天价分手费”新剧情:铭利达实控人前妻分走18亿元股份
来源:中新经纬2024-04-06 11:26:30

  中新经纬4月3日电 2日晚,铭利达公告称,收到实际控制人陶诚和卢萍芳的通知,已解除婚姻关系,并就离婚财产分割事宜作出相关安排。

  经协商,陶诚拟将其直接持有的公司约1087.49万股股票分割过户给卢萍芳女士,并拟将持有的深圳市达磊投资发展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达磊投资”)41.44%的股权(间接对应公司约6336.48万股股票)分割过户给卢萍芳。

来源:公告

  本次权益变动后,陶诚不再直接持有铭利达股票,合计间接持有公司约1.05亿股股票,占公司总股本的26.36%。卢萍芳通过直接和间接的方式合计持有约8188.43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0.47%。

  铭利达表示,陶诚、卢萍和卢常君已签署了《一致行动协议》,上述事项将导致陶诚和卢萍芳分别持有的公司权益发生变动,但不会导致公司实际控制人发生变化,不涉及公司控制权变更。

  截至4月2日收盘,铭利达股价为24.18元/股,这也意味着,此次离婚财产分割的股票价值达到了约18亿元。

  资料显示,铭利达专业从事精密结构件及模具的设计、研发、生产及销售,上市时间不足两年。(中新经纬APP)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