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乐居网 资讯中心 热点新闻

正文

V观财报|9连板华生科技:股价涨幅与业绩不匹配
来源:中新经纬2024-04-05 16:45:12

  中新经纬4月2日电 已经9连板的华生科技4月2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公司未涉及低空经济、降落伞等相关业务;目前股价涨幅与公司业绩不匹配。

  具体来看,华生科技称,公司股票于4月2日以涨停价收盘,已连续9个交易日涨停,发生四次股票交易异常波动的情况,涨幅与同期上证指数、纺织制造行业存在较大偏离,存在市场情绪过热的情形。截至3月29日,公司股票近10个交易日内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达到+100%;截至4月2日,公司股票近10个交易日内发生四次同向异常波动,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的有关规定,属于股票交易严重异常波动情形。

  来源:Wind

  华生科技表示,近期,公司关注到部分媒体、股吧等平台对公司相关业务讨论,内容涉及低空经济、降落伞等热点概念。经公司自查,公司未涉及低空经济、降落伞等相关业务,公司目前主要产品分为气密材料和柔性材料两大类,上述产品与降落伞材料无关联。公司主营业务未发生变化,日常经营情况和内部经营秩序正常。近期公司股价涨幅较大,可能存在非理性炒作风险,公司特别提醒广大投资者理性决策,审慎投资。

  华生科技提到,目前股价涨幅与公司业绩不匹配。公司于2024年1月31日披露了《2023年年度业绩预减公告》,预计2023年度实现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2500万元到2900万元,同比减少50.82%到57.60%;实现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2250万元到2650万元,同比减少52.57%到59.73%。

  华生科技还表示,公司股票可能存在短期涨幅较大后下跌的风险。截至2024年4月2日,公司静态市盈率为71.45,滚动市盈率为113.85。根据中证指数有限公司发布的证监会行业分类市盈率显示,公司所属纺织制造行业最新静态市盈率为15.87,最新滚动市盈率为15.94。公司市盈率高于行业水平。(中新经纬APP)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