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乐居网 资讯中心 热点新闻

正文

V观财报|泓博医药董秘蒋胜力收函:配偶短线交易
来源:中新经纬2024-04-05 10:28:27

  中新经纬4月2日电 因配偶短线交易,泓博医药董事、董事会秘书蒋胜力同日收到监管函、警示函。

  泓博医药1日晚间公告,收到深交所下发的《关于对蒋胜力的监管函》。监管函提到,4月1日,泓博医药披露公告显示,蒋胜力的配偶叶婵娟分别于2023年11月21日、2024年1月31日买入10000股、28000股泓博医药股票,买入金额合计119.36万元,于2024年3月13日卖出14000股泓博医药股票,卖出金额50.96万元。上述买入和卖出行为间隔不足六个月,构成《证券法》第四十四条规定的短线交易。

  深交所表示,蒋胜力作为公司董事及高管,未能督促配偶合规交易泓博医药股票,违反规定。

  泓博医药监管函

  同日,泓博医药披露关于公司董事收到上海证监局行政监管措施决定书的公告。

  其中提到,经查,蒋胜力作为泓博医药董事以及董事会秘书,配偶于2024年1月31日买入公司股票14000股,成交金额39.06万元,于2024年3月13日卖出公司股票14000股,成交金额50.96万元。

  上海证监局决定,对蒋胜力采取出具警示函的行政监管措施。泓博医药表示,本次行政监管措施不会影响公司的正常经营管理。

  泓博医药行政监管措施决定书

  4月1日晚间,泓博医药对此事致歉。在致歉公告中,泓博医药披露本次短线交易的具体情况称,叶婵娟于2023年11月21日至2024年3月13日期间买卖公司股票的行为构成短线交易,本次短线交易所获得的收益为119000元。

  泓博医药称,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叶婵娟本次短线交易所得收益119000元已全部上缴公司。经核实,本次短线交易行为系叶婵娟未充分了解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对公司前期短线交易的宣导没有学习到位,亦未就买卖股票事项征询蒋胜力本人的意见,为叶婵娟基于对二级市场交易情况的个人独立判断而作出的决定。本次短线交易事项不存在因获悉内幕信息而交易公司股票的情况,亦不存在利用内幕信息进行交易谋求利益的情形。

  叶婵娟的证券账户具体交易情况

  资料显示,上海泓博智源医药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新药研发以及商业化生产一站式综合服务商,致力于药物发现、制药工艺的研究开发以及原料药中间体的商业化生产。

  二级市场上,2日,泓博医药低位震荡,收跌6.68%,报39.65元,总市值42.67亿元。(中新经纬APP)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