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乐居网 资讯中心 热点新闻

正文

YY直播发布2024年第一季度生态治理报告 共封禁处理账号5.5万个
来源:中新经纬2024-04-04 17:43:13

  中新经纬4月2日电 近日,YY直播对外发布2024年第一季度生态治理报告。报告显示,2024年1-3月期间,平台共封禁、处理涉网络欺诈、作弊刷量等黑灰产账号5.5万个,拦截风险充值金额412万元,向公安机关输出诈骗类案件破案线索45条,协助公安机关抓获涉诈骗犯罪嫌疑人41人。在内容生态健康方面,共处理用户举报违规信息14734条,自主巡查清理违规图文信息18528条,有力保障平台绿色清朗。

  《中国互联网络发展状况统计报告》显示,截至2023年12月,我国网民规模达10.92亿人,互联网普及率达77.5%,网络空间已经成为亿万民众重要精神家园。YY直播作为国内泛娱乐直播行业的头部企业,在践行企业社会责任,构建清朗网络空间的道路上同样走在行业前列。

  近年来,电信网络诈骗犯罪手段不断翻新,“深度伪造”等互联网技术被非法利用,犯罪隐蔽性不断增强,这无疑给监管部门和互联网平台带来了更有难度的挑战。对此,YY直播也将如何有效保障用户财产安全,高效防范、对抗电信网络诈骗,作为始终坚持的长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