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乐居网 资讯中心 热点新闻

正文

览海控股等新增被执行17.62亿
来源:中新经纬2024-04-03 17:43:17

  中新经纬4月2日电 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显示,览海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下称“览海控股”)及其持股的大理茶博院产业有限公司(下称“大理茶博院”)1日新增1则被执行信息,执行标的17.62亿。

  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截图

  天眼查网站截图

  中新经纬注意到,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显示览海控股名下现有多条被执行信息。据天眼查“被执行人”显示,览海控股被执行总金额为31.40亿元。

  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网站显示,览海控股成立于2003年9月25日,注册资本65亿元,法定代表人为密春雷。公司经营范围包括:投资管理,现代农业,生态林业,房地产开发经营,信息科技咨询服务,有色金属、建材、橡胶、汽车配件销售,货物及技术的进出口。

  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网站截图

  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网站显示,大理茶博院成立于2019年8月28日,注册资本22.92亿元,公司股东为恒大人寿保险有限公司和览海控股。公司经营范围包括:房地产开发经营,物业管理,房屋租赁,酒店建设。(中新经纬APP)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