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乐居网 资讯中心 热点新闻

正文

外媒:OpenAI放开限制 用户无需注册即可使用ChatGPT
来源:中新经纬2024-04-03 13:51:36

  中新经纬4月2日电 据路透社报道,OpenAI宣布将从周一开始允许用户无需注册,访问其免费使用的ChatGPT生成AI聊天机器人。

  ChatGPT在2022年底开启了GenAI热潮,它可以模仿人类对话并执行任务,例如创建长文本摘要、写诗甚至为主题派对生成创意。

  报道显示,这家总部位于旧金山的公司表示,它将逐步推出这一功能,以“让任何对其功能感兴趣的人都能访问人工智能。”

  数据分析公司Similarweb的数据显示,这项广受欢迎的服务创下了用户群增长最快的纪录,自2023年5月流量达到18亿次的峰值以来,其增长速度一直在放缓。

  报道提到,OpenAI表示,它为用户在未注册的情况下访问ChatGPT引入了额外的内容保护措施,例如在更广泛的类别中阻止提示和生成。但公司没有具体说明这些类别。

  报道称,除了不能直接访问互联网的免费版ChatGPT外,OpenAI还为个人、团队用户和企业提供付费版。

  该公司还表示,可能会使用用户提供的内容来帮助改进其大型语言模型,但表示用户可以关闭该功能。

  报道指出,该公司的这一举动发生在亿万富翁企业家埃隆・马斯克起诉OpenAI及其首席执行官萨姆・奥特曼的约一个月后,马斯克称他们放弃了这家初创公司开发人工智能的初衷,即造福人类,而非营利。(中新经纬APP)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