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乐居网 资讯中心 热点新闻

正文

V观财报|新宙邦2023年净利降超四成 拟10派6元
来源:中新经纬2024-04-02 17:43:15

  中新经纬4月1日电 新宙邦4月1日披露年报,2023年实现营收74.84亿元,同比下降22.53%;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0.11亿元,同比下降42.5%。公司拟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6元(含税)。

  来源:新宙邦年报

  新宙邦表示,2023年,公司新增投产项目较多,且处在产能爬坡期,对公司盈利能力造成了一定影响。

  分产品来看,据披露,报告期内,新宙邦电池化学品业务实现营业收入505311.16万元,同比下降31.74%。新宙邦称,受行业竞争加剧及材料价格波动等因素影响,虽然销量同比有所上升,但产品销售价格同比大幅下降,销售额同比下降幅度较大,盈利能力有所下降。

  同时,有机氟化学品业务实现营业收入142541.53万元,同比增长21.45%。新宙邦称,目前公司一代产品市场份额稳定,二代产品市场需求旺盛销售高速增长,三代产品市场推广初见成效。

  另外,电容化学品业务实现营业收入62859.99万元,同比下降9.77%,主要受2023年受终端消费需求不及预期影响,传统电容器化学品销售同比下降。半导体化学品业务实现营业收入31079.05万元,同比下降3.76%。

  二级市场方面,新宙邦4月1日收涨0.17%报34.46元/股,现总市值260亿元。(中新经纬APP)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