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乐居网 资讯中心 热点新闻

正文

蓝月亮2023年全年收入约73.24亿港元 多维发力稳固全渠道发展优势
来源:中新经纬2024-03-29 08:03:13

  中新经纬3月27日电 3月26日,蓝月亮集团发布截至2023年12月31日止年度业绩。2023年,蓝月亮整体发展稳健,实现营收约73.24亿港元,毛利率由去年同期的57.8%提升至62%,继续维持良好水平。

  值得注意的是,受益于产品创新与渠道深化改革,以及在运营上坚持提质增效,蓝月亮2023年下半年营收同比增长4.5%(按人民币口径)。其中核心业务衣物清洁护理品类收入有所上升,个人清洁护理和家居清洁护理也在集团既定战略推进下,展现出良好的发展态势。

  此外,2023年蓝月亮继续坚持全渠道策略,持续深度进行渠道优化,并进一步加强新兴渠道的深入布局,由此带来下半年在线上渠道领先优势的持续扩大。全年,线上渠道以人民币计算收入同比增长6.7%;此外线下经销商和大客户渠道于下半年收入以人民币计算也有提升。

  在如今流量分散化趋势下,蓝月亮还积极在多平台、多维度展开创新营销活动,不断拓展全域化市场,加强消费者触达。据了解,2023年蓝月亮节期间,蓝月亮在抖音平台打造线上全民互动事件,发起了“拍一拍超级蓝月亮”等多场挑战赛活动,最终实现品牌总曝光29亿+,总互动量2118万,有效助力产品和品牌影响力提升。(中新经纬APP)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