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乐居网 资讯中心 热点新闻

正文

恒指半日跌0.63%,黄金股亮眼
来源:中新经纬2024-03-28 15:18:33

  中新经纬3月27日电 27日,港股三大指数低位盘整,恒指盘中近乎一度翻红。

  Wind截图

  截至港股午间收盘,恒生指数跌0.63%报16512.92点,恒生科技指数跌1.66%报3413.74点,恒生中国企业指数跌0.9%报5773.2点。大市半日成交额为606.36亿港元,南向资金净流入35.04亿港元。

  盘面上,大型科技股集体下跌大市承压,百度跌近5%,京东跌近3%,阿里巴巴、美团、快手均走低,腾讯逆势上涨2%。

  制造业低迷,汽车、硬件、半导体跌幅靠前,零跑汽车下滑8%,小鹏汽车跌逾5%。

  上涨方面,猪肉概念股、手游股、煤炭股表现活跃;涉矿股表现亮眼,黄金强势上攻,招金矿业上攻5%,洛阳钼业、紫金矿业涨逾3%。

  信达国际研报认为,港股有待内地强刺激政策出台以增强经济动能,并加快资金回流中港股市,恒指阻力参考17500点。(中新经纬APP)

  (文中观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