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乐居网 资讯中心 热点新闻

正文

A股低开,小米汽车、Kimi概念股走弱
来源:中新经纬2024-03-28 08:32:33

  中新经纬3月27日电 周三,A股三大指数集体低开,沪指低开0.15%,深成指低开0.13%,创业板指低开0.07%。

  Wind截图

  盘面上,PEEK材料、小米汽车、高速铜连接、Kimi、短剧、算力概念股走弱,锂电池、氟化工、光伏玻璃、消费电子题材走强。

  固态电池概念高开,科森科技3连板,丰山集团2连板,翔丰华、三祥新材、上海洗霸、丰元股份等涨幅靠前。

  钢铁板块普涨,盛德鑫泰高开超15%,一季度净利同比预增136%-161%。

  下跌方面,小米汽车概念股回落,津荣天宇跌逾8%,商络电子跌逾6%,雅创电子、模塑科技、鹏翎股份等多股跌逾3%。

  AI算力指数低开,奥飞数据跌近9%,恒为科技跌逾7%,依米康、数据港跌近5%。

  华西证券研报认为,多路“长钱”流入A股,指数韧性犹在。本轮春季行情延续至今,万得全A、深证成指已修复至2024年初水平,上证指数修复至2023年11月以来高点,其主要驱动力来自增量资金的持续流入A股,及监管层呵护下的风险偏好改善。从行情节奏上看,3月以来行业轮动明显加快,截至目前,有61%的申万一级行业市盈率修复至今年年初水平。近期市场超跌反弹的特征有所弱化,但监管层仍在积极呵护股市微观流动性持续改善,A股后市仍将具备韧性。

  中原证券研报分析,未来股指总体预计将维持震荡格局,同时仍需密切关注政策面、资金面以及外部因素的变化情况。建议投资者短线关注工程机械、有色金属以及资源等行业的投资机会。(中新经纬APP)

  (文中观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