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乐居网 资讯中心 热点新闻

正文

V观财报|四环生物子公司晨薇生态园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
来源:中新经纬2024-03-26 17:43:20

  中新经纬3月25日电 25日,四环生物公告称,通过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公示信息查询,获悉全资子公司江苏晨薇生态园科技有限公司(简称“晨薇生态园”)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

  来源:公司公告

  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3月19日发布的信息显示,晨薇生态园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被执行人的履行情况为,全部未履行;失信被执行人行为具体情形为,有履行能力而拒不履行生效法律文书确定义务。此外,该公司法定代表人是郭煜。

  来源: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下同)

  公司表示,上述事项暂未对公司正常生产经营产生重大不利影响,公司正积极与相关方进行沟通,力争尽快妥善解决上述失信执行案件。

  另外,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显示,晨薇生态园已被列为被执行人,执行标的为7930187。

  同时,晨薇生态园法定代表人郭煜已被列为限制消费人员。

  四环生物官网显示,公司始建于1988年,是我国从事基因工程药品和诊断试剂的研究、中试、生产和销售,集科工贸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也是我国的基因工程药物产业基地之一 。

  1月30日,四环生物发布2023年度业绩预告,预计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8900万元至-6000万元,比去年同期下降约82.40%-22.97%。(中新经纬APP)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