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乐居网 资讯中心 热点新闻

正文

V观财报|三连板华生科技:未涉低空经济、降落伞等业务
来源:中新经纬2024-03-26 15:47:17

  中新经纬3月25日电 连续3个交易日涨停后,华生科技25日盘后发布《关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称,经公司自查,公司未涉及低空经济、降落伞等相关业务。

  Wind截图

  华生科技指出,公司股票交易于2024年3月21日、3月22日连续两个交易日内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达20%。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规则》的有关规定,属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情形。

  华生科技表示,经公司自查,公司目前生产经营活动一切正常,外部环境没有发生重大变化。此外,经公司自查,并向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函证核实,截至公告披露日,除了在指定媒体上已公开披露的信息外,不存在影响公司股票交易价格异常波动的重大事宜;不存在其他涉及本公司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包括但不限于重大资产重组、股份发行、重大交易类事项、业务重组、股份回购、股权激励、破产重整、重大业务合作、引进战略投资者等重大事项。

  华生科技强调,近期,公司关注到部分媒体、股吧等平台对公司相关业务讨论,内容涉及低空经济、降落伞等热点概念。经公司自查,公司未涉及低空经济、降落伞等相关业务。公司日常经营情况和内部经营秩序正常,公司特别提醒广大投资者理性决策,审慎投资。

  华生科技还称,经核实,公司未发现其他有可能对公司股价产生较大影响的重大事件,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在公司本次股票交易异常波动期间不存在买卖公司股票的情况。

  Wind显示,华生科技是一家专业从事塑胶复合材料的研发、生产、销售业务的高新技术企业。根据产品在气密性标准上的不同,公司主要产品可分为气密材料和柔性材料两大类。

  1月31日,华生科技披露了《2023年年度业绩预减公告》,预计2023年度实现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2500万元到2900万元,同比减少50.82%到57.60%。实现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2250万元到2650万元,同比减少52.57%到59.73%。(中新经纬APP)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