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乐居网 资讯中心 热点新闻

正文

恒指半日涨0.48% 石油股齐涨
来源:中新经纬2024-03-26 10:57:13

  中新经纬3月25日电 25日,港股主要股指宽幅震荡,截至午盘,恒生指数涨0.48%,恒生科技指数涨0.27%。

来源:Wind

  盘面上,地产、材料股复苏,半导体、硬件、汽车板块表现低迷。

  大型科技股表现分化,美团涨超8%,百度集团涨超6%,阿里巴巴、快手、京东等下跌。

  内房股、物管股多股上涨,龙湖集团涨超7%,旭辉控股集团涨超5%,融创中国、万科企业、中国海外发展涨超3%,华润置地、新鸿基地产涨超1%。

  石油股齐涨,中国石油化工股份涨超2%,中国石油股份、中国海洋石油涨超1%。

  汽车股多数下跌,北京汽车跌超13%,零跑汽车跌超2%,小鹏汽车跌超1%,蔚来、比亚迪股份、理想汽车跟跌。

  华泰证券分析,1-2月经济数据超预期,但当前经济运行的基本特征没有改变,通胀周期中财政脉冲仍是核心胜负手。联储FOMC会议淡化通胀风险,重申利率周期已触顶,但距6月FOMC决策前仍有3、4月经济数据,当前或不宜单边对赌。

  中金公司表示,从基本面角度看,在缺乏进一步大规模财政刺激推动PPI转正的背景下,上周市场由顺周期板块主导的再通胀交易缺乏基本面支撑。短期市场可能持续区间震荡。在财政支出步伐加快以及数据改善前,持续推荐“哑铃”策略的三条主线:高分红、科技成长、部分出海与上游。(中新经纬APP)

  (文中观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