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乐居网 资讯中心 热点新闻

正文

V观财报|威唐工业收监管函:未及时披露提示性公告
来源:中新经纬2024-03-23 12:24:30

  中新经纬3月22日电 因未在预计触发转股价格修正条件的5个交易日前及时披露提示性公告等,深交所22日向威唐工业下发监管函。

  深交所监管函截图

  据监管函,威唐工业于2024年3月13日披露的《关于不向下修正“威唐转债”转股价格的公告》显示,截至2024年3月12日,公司股票已出现在任意连续三十个交易日中至少有十五个交易日收盘价格低于当期转股价格的85%的情形,触发“威唐转债”转股价格的向下修正条款。威唐工业于2024年3月13日召开董事会审议通过《关于不向下修正“威唐转债”转股价格的议案》,决定本次不向下修正转股价格,未来6个月内如再次触发“威唐转债”转股价格向下修正条款情形的,亦不提出向下修正方案。

  经查,威唐工业未在预计触发转股价格修正条件的5个交易日前及时披露提示性公告,未在触发转股价格修正条件当日履行相应审议程序和信息披露义务。

  深交所指出,威唐工业的上述行为违反了该所《创业板股票上市规则(2023年8月修订)》第1.4条、第5.1.1条及《上市公司自律监管指引第15号――可转换公司债券》第十五条的规定。

  据公开资料,威唐工业专业从事汽车冲压模具的设计、研发、制造及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主要为全球范围内的汽车行业整车厂及零部件制造商提供汽车冲压模具领域的定制化服务。企业经营方面,威唐工业预计2023年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400万元-1800万元,同比减少68.85%-75.77%。

  二级市场上,威唐工业22日收跌2.59%报14.29元/股。(中新经纬APP)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