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乐居网 资讯中心 热点新闻

正文

V观财报|家家悦副总经理李新妻子短线交易
来源:中新经纬2024-03-22 17:43:17

  中新经纬3月20日电 家家悦20日晚公告,近日收到公司副总经理李新出具的《关于本人亲属交易股票情况的说明及致歉函》。

公告截图

  公告显示,李新自2021年3月15日起担任公司副总经理,其配偶林春丽于2021年4月21日至2024年3月18日期间存在买卖公司股票的行为,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以下简称“《证券法》”)《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相关规定,上述交易构成短线交易。

  家家悦称,上述短线交易所获收益5770元。截至本公告披露日,林春丽持有公司股票1600股。

  同时,公告表示,截至本公告日,上述短线交易所得收益已全部上缴公司。经核实,林春丽短线交易公司股票系未充分了解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所致,其买卖公司股票是根据二级市场情况进行独立判断作出的自主投资行为,未就上述交易向李新寻求任何意见或建议,上述买卖公司股票不存在因获悉内幕信息而交易公司股票的情况,不存在利用内幕信息谋求利益的目的。经核实,李新事前对上述短线交易并不知情。

  据家家悦2022年年报公布的主要工作经历,李新历任公司店长、网络拓展部经理、济南区域副总经理、青岛区域总经理、青岛大区总经理,现任公司副总经理。其2022年从公司获得的税前报酬总额为75万元。

  资料显示,家家悦主营业务为超市连锁经营,公司主要产品是大卖场、综合超市、百货、专业店。业绩方面,家家悦预计2023年度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2000万元至16000万元,同比增加6594.90万元至10594.90万元,同比增长122.01%至196.02%。

  二级市场上,家家悦20日收涨0.38%报10.63元,公司最新市值67.86亿元。(中新经纬APP)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