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乐居网 资讯中心 热点新闻

正文

杭州锦元资管及总经理被警示:未按约定信披等
来源:中新经纬2024-03-22 15:47:50

  中新经纬3月20日电 浙江证监局网站20日发布的行政监管措施显示,杭州锦元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下称“杭州锦元资管”)及法定代表人、总经理谢亮亮被警示。

  浙江证监局网站截图

  具体来看,经查,杭州锦元资管在开展私募基金业务中存在多项违规行为:一是未按合同约定履行信息披露义务,二是未对部分私募基金产品进行风险评级,三是未对部分产品的风险告知、警示过程进行录音或录像, 四是从事与私募基金管理无关的业务。

  浙江证监局指出,上述行为违反了《私募投资基金监督管理暂行办法》(证监会令第105号)第四条第一款、第十七条、第二十四条,《证券期货投资者适当性管理办法》(证监会令第130号)第二十五条的规定。

  根据《私募投资基金监督管理暂行办法》(证监会令第105号)第三十三条、《证券期货投资者适当性管理办法》(证监会令第130号)第三十七条的规定,浙江证监局决定对杭州锦元资管采取出具警示函的监督管理措施,并记入证券期货市场诚信档案。

  浙江证监局网站截图截图

  浙江证监局指出,谢亮亮作为杭州锦元资管法定代表人、总经理,未勤勉谨慎履行相关职责与义务,对公司上述问题负有主要责任,违反了《私募投资基金监督管理暂行办法》(证监会令第105号)第四条第二款的规定。根据《私募投资基金监督管理暂行办法》(证监会令第105号)第三十三条、《证券期货投资者适当性管理办法》(证监会令第130号)第三十七条的规定,该局决定对谢亮亮采取出具警示函措施的监督管理措施,并记入证券期货市场诚信档案。

  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网站截图

  据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网站信息,杭州锦元资管成立于2015年4月8日,注册资本1000.00万元,实缴资本251.00万元。谢亮亮曾在国信证券杭州分公司、申银万国任杭州密渡桥路营业部、国盛证券金华营业部等单位任职。(中新经纬APP)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