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乐居网 资讯中心 热点新闻

正文

【经纬晚班车】这地首套房贷款利率拟上调;恒大地产再被执行超13亿
来源:中新经纬2024-03-22 08:03:15

国家发改委利用外资和境外投资司负责人华中表示,国家发改委会同有关部门已启动鼓励外商投资产业目录修订工作。详情>

教育部:严打“高考移民”,完善职教高考制度

教育部印发通知强调,做好随迁子女在流入地参加高考工作。严格开展报名资格审核,严厉打击“高考移民”。详情>

啥情况?这地首套房贷款利率拟上调

近日,网络流传一份通知显示,自2024年4月份起,河北省石家庄市恢复执行全国统一的首套住房商业性个人住房贷款利率下限LPR-20BP(即3.75%)。详情>

5年期存款利率下调?四川多家银行回应

20日,多名网友在社交媒体平台晒出了银行调降存款利率的聊天截图。中新经纬注意到,网友们提到的下调利率银行以四川省内的商业银行为主。详情>

三大运营商5G套餐用户近14亿户 中国移动超8亿户

三大运营商2024年2月运营数据悉数披露,5G套餐用户合计13.91亿户,其中中国移动5G套餐客户数超8亿户。详情>

韦尔股份“绿”了!芯片首富又捐15亿元股票办学,股民质疑变相减持

韦尔股份公告,控股股东一致行动人计划向宁波东方理工大学教育基金会无偿捐赠其持有公司的1500万股无限售条件流通股。详情>

5天3板,股价翻番!超越科技收函:迎合热点炒作股价?

最近5个交易日收获3个涨停,股价累计涨超110%的超越科技20日收到深交所关注函,要求说明是否存在迎合市场热点炒作股价等情形。详情>

卷入合同诈骗案收函,清越科技:未参与决策及实施过程

清越科技表示,本次相关事项的制定与决策等均未提交枣庄睿诺电子董事会进行审议,公司并未参与本事项的决策及实施过程。详情>

耐普矿机7500万元房产涉及被查封,啥情况?

耐普矿机公告,7530.70万元全款购买的房产涉及被查封。耐普矿机称,标的房产未能办理不动产登记证书并不影响公司正常占用并使用该房屋。详情>

恒大地产再被执行超13亿

近日,恒大地产集团有限公司新增8则被执行人信息,执行标的合计超13亿元。详情>

直播间购买百万金条不发货,律师称金价上涨非不可抗力

近日,多位消费者反映,此前在“香菇来了”直播间购买的kingboom品牌金条逾期多天未发货。品牌方给出的理由竟是“金价大涨”。详情>

739.94亿元!2023年全国演出市场总体经济规模创新高

据中国演出行业协会票务信息采集平台数据监测,2023年全国演出市场总体经济规模739.94亿元,与2019年同比增长29.30%,达到历史新高。详情>

【晚间个股公告精选】

3连板福蓉科技:产品不具有AI功能

3连板福蓉科技发布股票交易风险提示公告称,公司主营业务为消费电子产品铝制结构件材料的研发、生产及销售。公司主要产品为消费电子产品铝制结构件材料,进一步加工后用于智能手机、平板电脑和笔记本电脑等。公司产品不具有AI功能。

超越科技:股票存在市场情绪过热情形

超越科技发布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及严重异常波动公告,公司股票短期涨幅严重偏离创业板综指涨幅,存在市场情绪过热的情形,股价表现已严重偏离公司基本面。

日月股份:子公司拟3.82亿元转让酒泉浙新能80%股权

日月股份公告,全资子公司日月重工(甘肃)有限公司拟与浙江省新能源投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签署《股权收购协议》,转让其持有的酒泉浙新能风力发电有限公司80%股权,转让价格为3.82亿元。本次股权转让后,甘肃日月持有酒泉浙新能股权比例由95%降低至15%,酒泉浙新能不再纳入公司合并报表范围。

超华科技:子公司被破产清算

超华科技公告,广东省广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受理东莞市盟丰化工有限公司对广东超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子公司广州泰华多层电路股份有限公司提出破产清算申请。

浦发银行:2023年净利同比降28.28%

浦发银行发布年度业绩快报,2023年实现营业收入1734.34亿元,同比下降8.05%;归属于母公司股东的净利润367.02亿元,同比下降28.28%。

松原股份:一季度净利预增60.11%-78.59%

松原股份公告,预计第一季度归母净利润5200万元-5800万元,同比增长60.11%-78.59%。

中煤能源:2023年净利195.34亿元,同比增7%

中煤能源公告,2023年实现营收1929.69亿元,同比下降12.5%;归母净利润195.34亿元,同比增长7%;基本每股收益1.47元;拟每股分派0.442元。

上海能源:2023年净利同比降44.3%

上海能源公告,2023年净利润9.69亿元,同比下降44.3%。公司拟向全体股东按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4.1元(含税)。

藏格矿业:2023年净利同比降39.52%

藏格矿业公告,2023年净利润34.20亿元,同比下降39.52%;拟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8元。

桃李面包:2023年净利同比降10.29%

桃李面包公告,2023年净利润5.74亿元,同比下降10.29%。公司拟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1.80元(含税)。

第四范式:2023年净亏损额4.15亿元

第四范式在港交所发布2023年全年业绩公告,2023年总收入42.04亿元,同比增长36.4%;毛利润19.80亿元,同比增长33.2%,毛利率为47.1%;全年经调整净亏损额为4.15亿元,较2022年全年减亏8888万元,同比缩窄17.6%。

申通快递:拟3000万元-5000万元回购股份

申通快递公告,拟3000万元-5000万元回购股份用于股权激励计划或员工持股计划,回购价格不超过11元/股(含本数)。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