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乐居网 资讯中心 热点新闻

正文

V观财报|天坛生物:忻州浆站已主动停业,将积极配合相关调查
来源:中新经纬2024-03-21 14:20:31

  中新经纬3月20日电 20日,天坛生物发布说明公告称,相关报道中提及的最短献浆间隔天数12天为不实信息。

  公告显示,近日天坛生物关注到所属忻州天坛生物单采血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忻州浆站”)相关媒体报道,公司高度重视,迅速对有关事项进行核查。

  天坛生物表示,报道中提及的最短献浆间隔天数为12天为不实信息,忻州浆站严格按照相关规定,确保献血浆者两次献血浆间隔不少于14天。经查询该名献血浆者年龄等基本信息及其实施献浆时相关体检资料,条件符合采浆要求。同时,公司所属浆站按照国家卫生健康委《单采血浆站质量管理规范》《单采血浆站实验室质量管理规范》《单采血浆站技术操作规程》等有关要求合法经营,公司所属浆站已建立了较为完善的质量管理体系,并持续加强浆站合规经营工作。

来源:公告

  天坛生物称,对于一个年轻生命的逝去深感痛心和惋惜,目前,忻州浆站已主动停业,将积极配合忻府区卫生健康和体育局相关调查工作。

  忻府区委员会宣传部官方微信号“首善忻府”此前发布情况通报称,3月16日晚,网上出现“19岁少年离奇死亡,此前在血浆站连续被抽血十六次”的网文;3月18日,某媒体刊发了“8个月有偿捐献血浆16次?山西19岁少年猝死,家属质疑血浆站‘拉人头’”的报道,反映居住在静乐县的赵某离世,生前曾在位于忻州市忻府区的忻州天坛生物单采血浆有限公司献过血浆,引起社会、媒体、网友的关注。

  通报指出,忻府区委区政府成立了调查处置工作专班,对网络反映情况展开调查。目前,调查工作已全面展开。涉事企业忻州天坛生物单采血浆有限公司,系中国医药集团有限公司的子公司,批准成立于2011年,在忻州市部分县、区开展血浆采集业务。3月19日下午,涉事企业已停业整顿,配合调查。

来源:“首善忻府”微信号

  资料显示,天坛生物的主营业务为血液制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所处的行业为血液制品行业。

  业绩方面,天坛生物此前发布的业绩快报显示,2023年公司营业总收约51.82亿元,同比增长21.59%;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约11.03亿元,同比增长25.23%。(中新经纬APP)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