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乐居网 资讯中心 热点新闻

正文

沪指半日涨0.45% 医疗服务板块走强
来源:中新经纬2024-03-21 12:24:37

  中新经纬3月20日电 周三,A股三大指数低开后呈震荡走势。截至午间收盘,上证指数涨0.45%,报3076.67点;深证成指跌0.05%,报9691.84点;创业板指跌0.16%,报1903.89点。全市场近3200股上涨。

  来源:同花顺iFinD

  盘面上,行业板块中,医疗服务、传媒、教育、养殖业等板块领涨,饮料制造、通信设备、房地产服务、厨卫电器等板块跌幅居前。

  概念板块中,铜背板连接、Sora概念、短剧游戏、核污染防治等板块涨幅居前,培育钻石、汽车芯片、MCU芯片、工业母机等板块领跌。

  北向资金方面,北向资金上午净流入超24亿元,其中沪股通流入超21亿元,深股通流入超3亿元。

  个股方面,目前涨停股部分如下:艾艾精工(10.02%)、大理药业(10.00%)、中广天择(10.00%)、宏达新材(10.02%)、大湖股份(9.95%)。

  换手率前五个股为:骏鼎达、超越科技、盛景微、星德胜、安邦护卫,分别为60.124%、51.986%、48.196%、47.615%、43.612%。

  财信证券分析称,短期来看,市场指数大多仍处于上行趋势中,技术面并未走坏。当下至4月初,市场或仍处于春季躁动行情中,上市公司业绩暂不构成指数压制因素,流动性及市场情绪或将继续主导市场,指数仍存在惯性反弹动能。

  华龙证券表示,在前期高股息红利板块和科技创新主题连续获得较好表现后,市场出现一定程度的“高切低”现象,主要表现是切换为低估值和价值方向,中长期高股息红利和科技创新主题仍是市场主线,3月份后半程关注医药生物、电子、建筑材料、建筑装饰、电力设备、非银金融、机械设备等行业及相关主题中可能存在的机会。(中新经纬APP)

  (文中观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