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乐居网 资讯中心 热点新闻

正文

V观财报|延华智能董事会超期任职收关注函
来源:中新经纬2024-03-21 11:55:15

  中新经纬3月20日电 据深交所网站20日消息,因第五届董事会、第五届监事会超期任职,深交所下发对延华智能的关注函。

  关注函显示,2018年11月12日,延华智能股东大会完成了第五届董事会、第五届监事会的换届选举。截至目前,公司仍未完成新一届董事会和监事会的换届选举工作。根据《公司章程》,延华智能董事、监事的任期均为三年。因此,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五届监事会存在超期任职的情形。

  深交所对上述事项表示关注,并要求公司尽快完成董事会和监事会的换届选举工作,积极维护各方股东合法权益,及时披露相关工作进展,确保生产经营、信息披露等工作的稳定性。

  来源:深交所网站

  公司官网显示,延华智能于2007年在深交所上市,是国内智慧城市服务与运营商,具有智慧节能、智慧医疗、智能建筑与智慧社区、数据中心、智慧环保、智慧旅游等多业务板块。

  1月31日,该公司发布2023年度业绩预告,预计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盈利2000万元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