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乐居网 资讯中心 热点新闻

正文

佳兆业新增被执行逾4.1亿,累计被执行超206亿
来源:中新经纬2024-03-21 09:58:29

  中新经纬3月20日电 近日,佳兆业集团(深圳)有限公司(下称佳兆业)新增2条被执行人信息,执行标的合计4.1亿余元。

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截图

  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显示,执行法院分别是海安市人民法院、成都市温江区人民法院,立案时间分别是3月18日、3月19日,执行标的分别是416781726、454932。

  天眼查APP显示,佳兆业集团(深圳)有限公司现存124条被执行人信息,被执行总金额超206亿元。此外还存在多条限制消费令、失信被执行人(老赖)和终本案件信息。

天眼查APP截图

  另据港股上市公司佳兆业集团控股有限公司(简称佳兆业集团)2022年年报显示,佳兆业集团(深圳)有限公司为佳兆业集团百分百控股企业,成立于1999年6月,主要业务为物业开发。(中新经纬APP)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